声音与声音不会彼此忘记

我不可东去西去,我只向万里无寸草处去。

【填词/黑执事】【塞巴斯蒂安x夏尔】暗翼

曲:Bird

词:挽清歌


梦见天空破开蝴蝶自在飞去

小船随你离岸带走解缆的约期

瞳中沉睡了秘密

梦醒也无处唤你

像所有这世上的分离


旅途只剩一句未说出的咒语

那告别终于沉默以微笑的名义

左手封印的记忆

从此永不被唤起

淡去这相遇时的痕迹

所谓不朽的结局——


最初的远方是你给的翅膀

最后的飞翔已说不出所往

飞不到天堂流浪又怎样

念你的名字你就在我身旁


永恒的故乡曾因你而生长

永寂的时光总轻不过遗忘

吹熄这悲伤我唯一的收藏

不必再点亮你远去的方向

夜的方向(我的远方)


不为纪念永夜里失散的你我

明灭在时间之河那荒芜的灯火

许下蔷薇给寂寞

是承诺抑或枷锁

为远行而绽放的花朵

你是不死的传说——


我和你都曾背弃十字的封锁跋涉千里

那远方再远也不过黑与白的迷局

天空的孤儿无处栖息

永夜的鸟永远迁徙

我将无法停息因你在那里

*repeat

热度 ( 23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声音与声音不会彼此忘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