声音与声音不会彼此忘记

我不可东去西去,我只向万里无寸草处去。

【元流焕李海真】北归 0.1

 @七弦  艾玛这几百字直接整死我得了=。=

————————————

人们都说他叛变了。

朝鲜人民军5446部队,这个国家实质上的情报部,训练营和司令部设在琵琶角。

每年有数十名情报专员从这里出征,渡海前往南方。每五年,监视官奉命南下一次,识别叛变者,就地处决。他们把这叫做“清洗”。

17岁这一年冬天,李海真接到了服役以来第一封调令。任务:南下“清洗”。

编号980075叛变的消息,让这次“清洗”比预定时间早了两年,总教官金泰源还向军部打了报告,给海真升了军阶。

出征那天大雪纷飞,金泰源站在司令部高高的台阶上,看着那个孩子一步步走下去,他忽然说:“你相信元流焕,却不相信党。”

海真在最后一级台阶上停步,一回身,眉宇清秀,目光笃定,和上一任监视官离开时一样,他问:“党为什么不相信组长?”风大,雪片横扫在他脸上。

金泰源不再多说什么,立正,转身,迈开步子,向司令部大门走去。“请少佐同志,向党证明。”

海真朝着总教官的背影,微仰起头,抬手,行了一个军礼。

热度 ( 74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声音与声音不会彼此忘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