声音与声音不会彼此忘记

我不可东去西去,我只向万里无寸草处去。

【填词/随笔】不归

(但愿人长久,对面不相识)

曲:三月

词:挽清歌


那一世,我为沙

吹落你衣上浮华

那一瞬,我拈花

参透你眼底天涯


如何相遇,才能永远

怎样分别,才是流年

也许微笑,或者无言

不曾来过又何必纪念

(不曾离去又何须祭奠)


我们那支歌,如今谁来和

上有长相思,言浅无人记

曲尽心自知,半首随风去

你写的传说,我唱成寂寞


那一年,你是家

风雨不归的年华

(相遇,是宇宙洪荒里

最最了不起的事情了

爱和离别也是)

热度 ( 3 )

© 声音与声音不会彼此忘记 | Powered by LOFTER